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与蚌埠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10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与蚌埠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武建军和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助理欧林代表分行进行了签约。

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与蚌埠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武建军在致辞中表示,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开拓进取、坚持创新引领;补齐短板,坚持高质量发展”为总体工作目标,坚持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为全省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自成立以来,分行和蚌埠市及市内各类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蚌埠市各项业务开展顺利,累计发放贷款超200亿元人民币,有力促进了蚌埠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蚌埠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政策机遇优势明显,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找准发力点、瞄准关键点,提供“融资+融智”的一揽子全方位金融服务,携手助力“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建设,积极为蚌埠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黄晓武在致辞中向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致力于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积极发挥支持企业“走出去”政策性融资主渠道作用,不断加大对蚌埠的投资支持力度,在产业发展、国际合作、产业功能区建设等方面为蚌埠市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市委、市政府将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努力把进出口银行的资金优势和蚌埠的产业优势结合起来,深化双方全方位、无缝隙、高水平对接合作,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明天。

会上,欧林还分别与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等分行在蚌重点合作客户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汪磊)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