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人事動態

覃衛國任淮北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

2022年06月22日07:41 | 來源:淮北新聞網
小字號

  6月21日上午,淮北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任職大會召開。安徽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王貴勝出席會議並宣讀省軍區黨委通知:覃衛國同志任淮北軍分區黨委委員、常委、第一書記。市委書記、市長覃衛國,淮北軍分區司令員何志堅出席會議。市委常委、淮北軍分區政委吳培清主持會議。

  就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軍分區主要工作,王貴勝強調,要始終不渝落實政治建軍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領導,確保政治安全。要始終不渝履行備戰打仗使命,著力履行黨委職責,著力提升應急應戰能力,著力提高國防動員質效,扎實做好備戰打仗各項工作。要始終不渝弘揚我軍優良作風,從嚴落實有關規定,從嚴抓好執紀工作,在糾正“四風”中做好榜樣,不斷優化部隊政治生態。要始終不渝抓好擁政愛民工作,大力營造擁政愛民氛圍,深入開展文明共建、和諧創建等活動﹔大力開展為民服務,積極主動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大力踐行為民宗旨,永遠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要按照省軍區黨委提出的“五個一流”要求,全力以赴爭上游、站排頭、立潮頭,奮力推進軍分區全面建設邁上新台階,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覃衛國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省軍區黨委的決定,堅決貫徹省委、省政府和省軍區黨委的指示要求,把淮海戰役的紅色基因傳承好,把軍民團結一家親的雙擁傳統發揚好,推動淮北黨管武裝工作全面進步、全面過硬。堅決扛起黨管武裝政治責任,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中央軍委重大決策部署,自覺把國防責任扛在肩上,把黨管武裝抓在手上,確保軍分區各項工作始終朝著正確方向前進。全面推進備戰打仗和國防動員各項任務,構建完善黨委統一領導、政府全力保障、軍地齊抓共管、逐級履職盡責的運行機制,全面提升應急應戰能力。不斷鞏固軍政軍民團結局面,積極營造全市上下關心國防、熱愛國防、建設國防的濃厚氛圍,奮力開創全市國防后備力量建設新局面。

  市委常委、杜集區委書記姜穎,副市長章銀發參加會議。(記者 詹岩 攝影記者 黃鶴鳴)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