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2022高考閱卷工作過半 預計6月24日公布成績

2022年06月17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6月17日上午,老師們在安徽農業大學閱卷點網上評卷。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6月17日上午,老師們在安徽農業大學閱卷點網上評卷。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人民網合肥6月17日電(記者 苗子健)記者6月17日從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了解到,目前安徽省2022年高考各科目閱卷工作已經完成大半,預計6月20日完成閱卷工作,6月21-23日進入統分合成階段,6月24日將公布高考成績和各批次分數線。6月28日至7月10日分別進行各科類和批次志願填報。

2022年安徽省高考網上評卷繼續在安徽大學、安徽師范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安徽建筑大學4個評卷基地和省考試院進行。全省共遴選3000名高校、高中一線教師參加評卷,其中高中一線教師2000人左右。

在正式閱卷前,專家組以及評卷老師均在“吃透”命題意圖、了解考察點並結合安徽選拔高考人才的實際情況,制定具有很強科學性和操作性的詳細《評分細則》。閱卷打分在實行“雙評模式”的基礎上,還加入了人工智能把關,和“三評”“仲裁”的介入,確保公平公正。 

(責編:吳西露、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