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合肥:“招才引智”進高校 技能型人才受青睞

2022年06月09日15:5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大學生在遴選崗位信息。人民網 陳若天攝
大學生在遴選崗位信息。人民網 陳若天攝

人民網合肥6月9日電(趙越、陳若天)6月8日,安徽省合肥市重點產業鏈“招才引智進高校”專場招聘會走進合肥職業技術學院,來自機械制造業、新能源汽車、生物醫藥等行業50多家用人單位提供2400余個就業崗位供畢業生選擇。

該市搶抓高校畢業生求職關鍵期,幫助“芯屏汽合”“急終生智”等重點產業鏈企業招所需專業人才,為人才找崗位。“我們這次主要招聘技工崗位,職校畢業生屬於實用性技能人才,在校期間通過實操和訓練已經掌握了部分技能,經過培訓后能夠更快適應工作。”佳通輪胎相關負責人介紹。

近日,合肥市圍繞服務“招工用工”和“畢業就業”,不斷優化人才發展環境,推動企業與高校院所建立供需對接、靶向引才、合作共建機制,使大學生“畢業季”成為招才“黃金季”。據了解,今年5月以來,該市各縣(市)、區(開發區)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共舉辦了校園專場招聘會126場,提供崗位12萬余個(次),達成初步意向2.6萬余人。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