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高考考試結束 預計6月24日公布成績

2022年06月08日18:0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隨著最后一場考試的結束鈴聲響起,2022年安徽高考考試順利結束。人民網 李希蒙攝
隨著最后一場考試的結束鈴聲響起,2022年安徽高考考試順利結束。人民網 李希蒙攝

人民網合肥6月8日電(汪瑞華、李希蒙、苗子健)6月8日下午,隨著最后一場考試的結束鈴聲響起,為期2天的2022年安徽高考考試順利結束。

下午4點,在合肥市五十中天鵝湖校區考點附近,就聚集了不少翹首以盼的家長。他們或站在樹蔭裡、或候在陽光下,捧著鮮花等待孩子們從考場走出。

下午5點,鈴聲准時響起,同學們從考場內依次走出,這也意味著高考順利結束。

高考結束后,隨即進行網評工作。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消息,今年評卷工作繼續在安徽大學、安徽師范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安徽建筑大學4個評卷基地和安徽省考試院進行。

另外,今年高考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和考生成績預計於6月24日公布。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