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合肥:游人樂享春光美

2022年03月29日14:3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俯瞰草浪聞鶯景點。李方暉攝
俯瞰草浪聞鶯景點。李方暉攝

人民網合肥3月29日電(王曉飛)連日來,隨著天氣好轉,氣溫回升,安徽合肥濱湖國家森林公園內的櫻花、海棠、二月蘭等競相盛開,迎來最佳觀賞期,吸引眾多游客踏青游園、樂享春光。

合肥濱湖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東南、巢湖北岸,佔地總面積1072公頃,其中森林面積799公頃,水域面積273公頃,是安徽省內唯一萬畝水網森林、城市森林、文化森林,也是中國第一個由退耕還林的人工林經過生態修復而建成的國家級森林公園。公園突出“自然生態”理念,大力實施豐富植被、恢復濕地等生態修復工程,目前園內有植物680多種。公園先后榮獲國家4A級旅游景區、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等諸多榮譽。

據悉,公園根據當地的自然條件和歷史文化,著力打造山水廬州、凌波微步、焦姥春色、荷塘落玉、櫻花谷、草浪聞鶯等景觀,年接待游客300余萬人次。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