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蚌埠懷遠:2人核酸檢測初篩呈陽性

2022年03月23日08:1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3月23日電(胡雨鬆)3月23日,蚌埠市懷遠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公告,公告顯示,2022年3月22日,懷遠縣在對外地來懷人員核酸篩查中,發現2人核酸檢測初篩陽性,已送至定點醫院醫學觀察。目前,懷遠縣已經啟動應急響應,依規有序開展溯源流調、核酸檢測、隔離管控、環境消殺等處置工作。后續相關信息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公告呼吁廣大市民朋友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時刻保持個人防護意識,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乏力等症狀,請佩戴好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及時到就近的發熱門診就診,就診過程中應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