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受影響疫情 安徽多項考試延期舉行

2022年03月19日11:3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3月19日電(汪瑞華)3月19日,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消息,鑒於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況,經研究並報教育部教育考試院同意,原定於2022年3月26日至28日舉行的安徽省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延期至5月28日至30日舉行。

因考試時間延期無法參加5月考試的考生,可向報名考點申請全額退費,具體時間、辦法另行公告。另外,此次考試已報名成功且可以參加5月考試的考生,准考証打印時間另行公告。

其實,受疫情影響,安徽省已經有多項考試明確延期舉行。3月18日,安徽省教育廳發布考試延期公告,決定推遲原定3月27日提供的安徽省2022年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省命題試卷服務。

就在一周前,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發布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因疫情影響未能參加考試考生退費的公告,明確此類考生啟動退費辦理,退費申請核實通過后,費用按原繳費渠道全額返還考生,已通過的筆試科目成績有效期自動延長半年。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