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戰疫故事︱4.5萬份“安心宅家”專屬外賣到了

2022年03月29日11: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蕪湖3月29日電(汪瑞華)4.5萬份、50萬件、150噸……3月27日,蕪湖市政府下單,為因疫情閉環管理的繁昌區居民“網購”了一份專屬外賣。

組織貨源調配,裝車發貨。蕪湖市委宣傳部供圖

據蕪湖市商務局介紹,此次派送的“宅家安心”保供套餐由蕪湖世紀聯華發展有限公司統一組織貨源,品種包括土豆、香菇、西紅柿、青椒、黃瓜、娃娃菜和豬肉等。

3月27日凌晨接到任務后,作為保供單位的蕪湖世紀聯華立即行動,採購部門迅速調配貨源。3月28日凌晨3點,第一批保供套餐運抵繁昌。

專屬套餐包連夜派送繁昌區。蕪湖市委宣傳部供圖

隔離宅在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菜籃子”問題。為了免除大家的后顧之憂,盡早吃上市政府的免費“外賣”,蕪湖世紀聯華1小時內組織了9家門店的150余名員工,參與收獲、分揀、包裝、組配和發貨等各個環節。

無數次的搬運、無數次的傳遞、無數次的彎腰,150多名突擊隊員兩天兩夜不停息,在今天上午,將4.5萬份“安心宅家”保供套餐全部送到居民手中。

分揀打包好的“安心宅家”套餐。蕪湖市委宣傳部供圖

“政府太給力了,一大早就給每個封閉的小區配送菜。”“感謝政府送來的物資,繁昌,加油!”……在收到蔬菜套餐后,居民們紛紛在微信和朋友圈裡打call,隔離不隔愛,溫暖不缺席。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