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中環控股集團:打造城市美食集聚地 “好這口24小時城市美食街”落地

2022年03月21日10:4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日前,中環控股集團(HK01735)投資的“好這口24小時城市美食街”正式落地,標志著中環控股在餐飲供應鏈的藍圖已徐徐展開,正奮楫前行為中國餐飲行業的規范化、連鎖化不斷貢獻自身力量。

新模式 新理念:24小時不打烊 好吃不貴

新年伊始,好這口旗下籠上余味建德大包、小爺沸騰魚、王阿蓋手工小吃三個品牌的餐廳一字排開,三家完全獨立門面的新店,取名“好這口24小時城市美食街”,同時開業。

好這口24小時城市美食街門店實景。中環控股供圖

與眾不同的是,三家店面座位可以共享,還可以在一張餐桌上同時點到三個品牌的美食。三店合一,相輔相成,主打城市中晚餐小吃、快餐的“王阿蓋”手工小吃,主打沸騰魚加燒烤的特色餐廳和夜宵品牌小爺沸騰魚,主打城市早餐人群的“籠上余味”建德大包,跨越地域在此集聚,為周邊居民和上班一族提供了一處極具特色的美味尋覓地。從清早至凌晨,就餐者絡繹不絕,紛紛打卡這個有特色、有態度的美食新地標。

好這口24小時城市美食街餐品示意。中環控股供圖

科學運營模式 賦能行業迭新

多個優秀品牌聚集開店,取長補短,將美食品質與實際盈利達到最大化。好這口將前述三個品牌外加“遇尚一面次塢手打面”“火辣辣佬牌衢州菜”和“中環新田鋪”生鮮超市,5家餐飲+1家生鮮超市集合開店的新模式即將面向大眾。

好這口擁有其特色的“經營之道”——通過精選的極具競爭力和顧客喜愛的產品組合開店,設計、裝修、設備等前期投資降低,人力、房租、營銷等經營成本降低,這兩項同時優化,使投資成本大大低於其他單獨開設的餐廳,降低了投資人的風險。另一方面,員工一人多崗,多勞多得,收入高於同行至少20%,解決了餐飲行業招人、留人難的問題,從而更能保証產品和服務質量的穩定和高水准﹔通過餐廳和生鮮超市TOB和TOC銷售的高流水,保証了食材原料提供方菜場和食材加工工廠的基本營收,更是帶動了農業基地的銷售,實現了產業閉環,為消費者提供了好吃、不貴、安全、放心的美食。

好這口24小時城市美食街門店實景。中環控股供圖

緊跟國家政策 振興農村經濟

“好這口24小時城市美食街”首創的餐飲+菜場模式,既保証了自家餐飲品牌每日的食材供應,又可附帶滿足周邊老百姓和小飯店的日常需求,一舉兩得。如今,新田鋪農業數字化供應鏈已成功打造出集種植、儲存、加工、運輸、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服務體系,形成了長三角G20安全、放心綠色農產品集散供給基地。2021年7月29日,中環控股與騰訊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數字鄉村及健康基地等相關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共同推進“數字經濟+數字農村及健康基地”等新經濟模式落地,以“數字鄉村”建設賦能鄉村振興,為未來在智慧種植、農產品食材供應鏈、健康產品、鄉村治理、健康產業發展等多方面的合作鋪下了良好的基石,將為品牌食材供應強大賦能。

新田鋪中環智慧農業蔬果工廠。中環控股供圖

從中環農業的田間到菜場,再到餐廳以及老百姓家中,一條龍全方位覆蓋,新鮮、便宜、優質和安全可追溯等特點,既實現了企業的經濟效益,又兼顧了利國利民的社會效應。

把脈餐飲賽道 提振前景向好

餐飲企業需要構建一個完整的品牌體系為發展保駕護航,良好的運營團隊、科學的選址標准、適度的營銷策略等方面多管齊下,更需要一個專業掌舵人。

好這口創始人徐曉慶深耕行業多年,曾獲得中國杰出餐飲品牌、中國(行業)品牌十大創新人物、中國品牌公益人物等稱號。曾任職必勝客、胖哥倆肉蟹煲、曼卡龍珠寶(300945)等知名上市企業高管,擔任胖哥倆肉蟹煲品牌總經理的兩年時間,從6家門店,到達300家門店,2020年位列中國連鎖經營協會頒布的中國餐飲加盟行業TOP100第一名。諸多經驗與榮譽,將沉澱為對好這口的扎實掌舵之力。

此次好這口24小時城市美食街的成功落地,為市場和食客獻上了一場印深刻的“首秀”。下階段,好這口希望吸納少量看好餐飲的投資人及各方朋友一起,在杭城開設5-10家匯集“五家餐飲品牌和菜場”的24小時營業的標准店,服務於項目周邊的居民和上班一族,通過提供的餐飲和菜場服務,實現對杭城居民的全供應鏈覆蓋。好這口公司在今年經營與發展良好的基礎上,2023年將計劃布局IPO。(鄧可可)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