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与京东“深度携手合作” 中环控股生态产业链优势深化

2022年01月21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中环控股在精进多元化业务上频频发力,去年与京东产发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其产业整合服务能力。在2022年1月19号,中环再度与京东携手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深入发展智慧物流研发、物流孵化、云商、云仓、农村电商、冷链及孵化配套,以数字化转型加速其现代化水平。

两度“携手”京东,夯实产业链优势

早在去年,中环便与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产发”达成战略合作。中环借助京东产发的产业整合能力,开拓智慧物流、健康及医疗等业务,为其长期发展蓄能。在市场看来,京东与中环控股驶向合作深水区,既是对中环控股多元化业务发展势头的肯定,也进一步夯实了中环控股业务产业链优势。

京东目前的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产发和海外等领域。而中环也早已从单一的建筑发展为建筑及建材配送、物业、智慧物流、健康及医疗、餐饮供应链及创新投资为一体。籍着再次与京东的合作,以技术赋能驱动,中环的业务综合能力将会实现进一步提升。(李欢)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