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領導分赴各地送溫暖

2022年01月31日07:59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春節來臨之際,安徽省委書記鄭柵潔、省長王清憲、省政協主席唐良智、省委副書記程麗華、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長等省領導,分赴全省各地,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省領導冒著嚴寒、頂著雨雪,輕車簡從,深入基層、深入一線、深入群眾,特別是大別山等革命老區、皖北地區、沿淮行蓄洪區,登門走訪困難群眾、老戰士、老復員軍人、傷殘軍人、烈軍屬、新中國成立前入黨的老黨員、選派駐村干部、因公去世基層干部家屬、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全國勞動模范等。每到一處,省領導都與大家深入交流、噓寒問暖,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保障、就業收入、醫療養老、子女教育等方面情況以及存在的困難,送上慰問品和慰問金,並囑咐當地黨委政府及有關部門照顧好他們的生活,讓他們真真切切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省領導在走訪慰問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講話指示批示,全面落實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帶著責任、帶著感情關心群眾冷暖,解決好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要堅定不移在高質量發展中促進共同富裕,提升基本公共服務水平,加大民生領域補短板力度,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提高防控的科學性、精准性,保障好群眾生命安全和基本生活需要,確保全省人民度過一個喜慶安康的新春佳節。(記者 李浩)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