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安徽中煙:穩中求進 奮力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

2022年01月24日10:0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安徽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2022年工作會議。安徽中煙供圖

1月22日,安徽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三屆四次職代會暨2022年工作會議。公司領導、首屆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職工代表、工作會代表分別於主會場和總部及五家卷煙廠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期間,舉辦了安徽中煙首屆五一勞動獎章表彰儀式,為弘揚“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斗、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吹響了號角,為推動安徽中煙高質量發展營造比學趕幫超的工作氛圍發出了動員令。

安徽中煙公司黨組書記、總經理王志彬作了題為《堅持穩中求進 增強發展動能 奮力推動安徽中煙高質量發展行穩致遠》的工作報告。報告認真總結了安徽中煙2021年主要工作成就,強調公司“十四五”實現良好開局,交出了“產銷持續穩健增長”“效益連創歷史最佳”“品牌邁上嶄新台階”“結構增長超過預期”“運營質量顯著提升”的高分答卷﹔全面總結一年來公司在全面從嚴治黨、營銷轉型、科技創新、生產保障、企業管理、干部隊伍建設等六個方面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效。工作報告科學研判“時”與“勢”關系,聚焦“質”與“效”提升,強調要在穩定企業貢獻、穩定經濟運行、致力品牌進階、推動技術進步四個方面用勁發力,明確2022年要著力抓好六個方面的重點工作。

大會還聽取了本次職代會籌備情況及相關事項的報告、公司2021年度財務狀況的報告、“十四五”規劃編制情況的報告、2021年品牌市場培育情況及2022年初步安排、2021年度投資情況和2022年投資計劃安排、產品開發及科技創新情況報告,審議通過了《公司工資總額管理辦法(試行)》,審議表決通過了《公司員工獎懲管理辦法》。(夏明昆)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