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鄭柵潔王清憲等省領導親切慰問一線干部職工

唐良智程麗華參加

2022年01月31日07:57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金牛辭歲迎春來,虎躍新程氣象新。1月29日下午至30日上午,省委書記鄭柵潔、省長王清憲等省領導帶著黨和政府的深情關懷,親切慰問全省各條戰線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衷心感謝同志們的辛勤工作和無私奉獻,真誠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事業進步、闔家幸福。省政協主席唐良智,省委副書記程麗華,省領導劉惠、虞愛華、張韻聲、汪一光、李建中等參加。

  節日的省城張燈結彩,一派喜慶祥和氣氛。鄭柵潔、王清憲等分別來到合肥市公安局之心城警務站、省交警總隊指揮中心,與執勤的民警、輔警和武警官兵熱情握手,詳細了解春節期間警務力量調配、值班備勤等情況,感謝他們發揚奉獻精神,舍小家為大家,為維護社會治安穩定、保障群眾歡樂過節作出貢獻。在清華大學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萬年埠消防救援站、合肥市燃氣集團、濱湖科學城區域能源站、合肥供水集團五廠,鄭柵潔、王清憲等實地了解城市運行及安全保障情況,希望他們立足崗位、履職盡責,防患未然、落細落小,用心用力守護城市公共安全,讓群眾舒心過年。走進濱湖醫院、合肥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鄭柵潔、王清憲等現場聽取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匯報,向奮戰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一線的廣大醫務人員、基層干部職工表示誠摯慰問,叮囑他們保持高度警覺,提高防控精准化精細化水平,在守護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時保護好自身安全。在合肥市軌道交通公司珠江路車輛段指揮控制中心、合肥火車南站綜控室、合家福濱湖心悅城店、順豐望湖城速運營業點、濱湖時代廣場公交站點、濱湖惠園菜市場,鄭柵潔、王清憲等深入了解站點運行、運力保障、假期值守、物資儲備等情況,希望真情服務百姓民生,全力保暢通、保供應、保安全,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每到一處,省領導都與干部職工親切交談,表達由衷謝意、致以節日問候,要求地方和有關部門做好保障服務,妥善安排好工作與生活,落實好值班和輪休制度,讓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同志們安心在崗、快樂奉獻。

  鄭柵潔、王清憲等省領導在慰問時強調,新春佳節是萬家團圓的美好時刻,群眾過節,干部過關。要認真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強化市場監管,加強水、電、油、氣、暖等基本生產生活物資的供需監測和協調保障,做好節日期間“米袋子”“菜籃子”“果盤子”市場供應。要抓實常態化疫情防控,繃緊思想之弦,科學嚴謹細致落實防控措施,增強快速應對能力,做到既有力度、又有溫度。要堅持未雨綢繆,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抓好春運交通安全管理,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依法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做好應急值班工作,確保節日期間全省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確保全省人民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通訊員 宗禾 記者 朱勝利)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