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四級聯動應急處置 快速給付農民工工資700余萬

2022年01月31日16:5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月30日下午2時,中國人壽財險宿州市中心支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財險宿州中支)接到泗縣人社局報案,稱上海綠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在履行工程施工合同中發生拖欠農民工工資行為。

經調查,上海綠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在中國人壽財險宿州中支承保了農民工工資支付履約保証保險,春節前夕,該建筑工地因承建商資金周轉問題,支付農民工工資困難。

接到報案后,中國人壽財險宿州中支高度重視,考慮賠付金額較大且銀行即將在假期實施轉賬限額,立即啟動大額案件賠付應急預案,迅速向省公司匯報,成立總、省、市、縣四級聯動工作組,建立專項工作群,特事特辦,優先處理。省公司總經理親自坐陣指揮,市公司總經理帶隊,趕赴泗縣現場指導協調。

截至1月30日下午5時20分,中國人壽財險僅用了約3小時就將752.8萬元農民工工資支付到位,及時保障了農民工兄弟的合法權益,受到了當地干部群眾的好評。

​ 中國人壽財險一直以來高度重視政保合作,積極響應政府號召,充分發揮央企的政治優勢,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全力發揮好社會“穩定器”作用,持續助力地方政府高質量發展。(楊賽君) 

(責編:蘇恆、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