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

2022年01月16日10:2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人民網 胡雨鬆攝

人民網合肥1月16日電(胡雨鬆)1月16日上午,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

安徽省政協主席張昌爾代表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張昌爾在報告中指出,過去一年裡,安徽省政協及其常委會按照“三心兩進一流”工作思路,緊扣全省發展大局,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履行專門協商機構職能,助力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向黨的百年華誕交出了一份厚實的履職答卷。

張昌爾代表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人民網 胡雨鬆攝

張昌爾在報告中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決策部署全面實施的重要一年。安徽省政協將更好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全面強化“兩個堅持”、全力實現“兩個更大”,加快建設經濟強、格局新、環境優、活力足、百姓富的現代化美好安徽貢獻政協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安徽省政協副主席夏濤代表省政協常務委員會作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報告指出,一年以來,安徽省廣大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各專門委員會,提出提案848件,經審查立案818件,交102家單位辦理。截至2021年底,所有提案已辦復。

委員認真聽取報告。人民網 胡雨鬆攝

人民網安徽頻道了解到,本次會議16日上午開幕,19日下午閉幕。會議期間,安徽省政協委員將共商安徽發展大計,切實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

大會會場。人民網 胡雨鬆攝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