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安大新聞傳播學院“真知獎學金”頒獎

2021年12月07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2021年12月2日下午1時,安徽大學2021第二屆“真知獎學金”頒獎儀式在新聞傳播學院204教室准時召開,出席會議的領導嘉賓有校友會代表、專職副秘書長徐素萍,安徽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副書記、紀委書記陳百川,新聞傳播學院副院長崔明伍,新聞傳播學院一線講師岳山和真知創新中心老代表、獎學金發起人陳諾。

綜合獎學金獲得者是邸熇愉、劉雨晴,知星獎學金獲得者為馬成玲、丁文軻。

下午一點,主持人馬成玲以真知成立十一周年的紀念視頻拉開了頒獎儀式的開幕,學院領導與各位老師、同學們共同觀看后,新聞傳播學院副書記、紀委書記陳百川講述了其個人對真知一詞的理解:

“第一就是實踐出真知,第二個就是我們的學生以后主要從事的也都是媒體工作,那我想真知精神也就是我們新聞從業者應該具有的精神,第三就是從我們學習、工作、生活等方面也都應該具有真知的精神,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都應該堅持‘真知’。”

他指出,真知獎學金從文件下發到審核、評選等多個環節,都是非常嚴格的,評選出的幾位同學都十分優秀。

隨后真知獎學金發起人代表,真知創新中心的第三屆主任,現任新華社記者陳諾為本次活動致辭。陳諾首先對真知獎學金獲得者表示恭喜並回顧了真知獎學金的發起過程。接著表達了對校友會、院系老師和真知指導老師岳老師的感謝。最后以老學長的身份對真知創新中心提出新的展望。

接著,真知獎學金獲獎學生代表——2019級新聞專業的丁文軻進行發言。

最后,會議到場的領導和嘉賓分別為真知獎學金獲得者頒發獲獎証書。全體成員在新聞傳播學院門口進行合影留念。

至此,第二屆真知獎學金頒獎儀式圓滿落幕。 (張靜 郭好運)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