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安徽利辛:電網改造 為老城區增添“新活力”

2021年09月23日10:4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施工人員在利辛縣老城區富強路的18米水泥杆上進行高壓線路緊線工作。利辛供電公司供圖

9月22日,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施工班組正在安徽利辛縣老城區富強路架設新建10千伏四回路電力線路。

當天,“秋老虎”威力不減,室外氣溫高達35攝氏度,烈日把電杆和鐵附件晒得燙手,電力施工人員冒高溫登杆作業,力爭高效完成當天工作任務。由於施工地點位於老城區,道路狹窄、車輛及行人較多,施工單位不僅要注意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護,還要時刻關注杆下作業施工環境。下午17點前,施工班組完成了該線路8號杆至27號杆的高壓線路放線、緊線工作任務。

施工人員在利辛縣老城區富強路的18米水泥杆上進行高壓線路緊線工作。利辛供電公司供圖

據了解,利辛縣富強路10千伏新建線路工程系配合完成利辛縣老城區改造和提高該區域電網供電可靠性而設計建設的,線路全線採用架空四回路架設和單回、四回電纜敷設,線路路徑全長1.606千米,新組立18米水泥杆30根、鋼管杆5根。該線路供電區域位於利辛縣老城區核心位置,供電半徑內包含多所學校、銀行及多家企事業單位,數條人流量較大的步行街、商業街縱橫於此,線路建設完成后將大大改善該區域因負荷高而導致的低電壓問題,改善老舊線路存在的安全隱患現狀,顯著提高用戶電壓質量,提升該區域8458戶群眾的用電“獲得感”,為老城區的可持續發展增添“新活力”。(劉喆)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