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利辛:供电员工与师生共话安全用电

2021年09月13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向学生们讲授安全用电知识。刘喆摄
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向学生们讲授安全用电知识。刘喆摄

9月9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期“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目的是在新学期向留守儿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留守儿童生活技能。同时,向常年坚守在乡镇学校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和“安全用电”礼包。

当天上午,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安徽利辛县城北镇第一小学,在该校四年级1班讲授了一堂安全用电课程。课堂上,该公司邀请部分代课老师走进班级,与学生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安全用电知识。课后,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印有安全用电宣传图画的练习本,让学生们在写作业的时候也能巩固所学的安全用电知识。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为该校老师精心准备了一些装有安全用电宣传标语的雨伞、水杯、围裙“安全用电”礼包,感谢他们在乡镇教育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同时,为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党员服务队还特意购买了月饼,与孩子们一起将美味的月饼送到老师们的手中,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结束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为该校排查并解决了室内用电隐患。(刘喆)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