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大學開學時間公布 本科新生9月22日報到

2021年08月24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8月24日電(汪瑞華)日前,安徽大學公布2021年秋季學期開學工作方案,明確新學期學生返校和報到時間,其中2021級本科生9月22日報到。

方案指出,2021年秋季學期學生返校和報到分兩個批次。其中第一批次為老生返校,返校時間為三天,分別是2020級本科生和2020級研究生9月4日返校,2019級本科生和2019級研究生9月5日返校,2018級本專科生9月6日返校。

第二批次為新生報到,分別是2021級研究生新生9月6日報到,2021級本科生9月22日報到。方案明確,未經學校批准,學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和報到。

根據要求,師生返校和報到前,要嚴格落實師生健康檢測和管理,在省外低風險地區的學生,在學校規定的開學時間,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健康碼和行程碼綠碼返校和到校報到,並做好返校途中個人保護。

在中高風險地區的師生暫緩返校﹔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員現為確診病例、核酸檢測陽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觸者的,暫不返校﹔有發熱、咳嗽、腹瀉等症狀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師生,暫不返校。另外,目前尚在國(境)外的師生員工和學生暫不返校。

方案強調,學生返校和報到前,須提前向所在學院申請並告知返校時間、交通工具、防護措施等,經批准后方可返校和報到。家長和陪同人員一律禁止入校。此外,開學后,學校將嚴格實行學生宿舍、專業樓宇封閉管理,非本宿舍園區一律不得進入,宿舍之間不串門。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