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高考錄取結果陸續可查

2021年07月11日07:4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7月11日電(汪瑞華)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消息,從7月10日晚23:00起,正式開通2021年高考錄取結果查詢,考生可陸續查詢到錄取結果,在后續的錄取期間,安徽省考試院每天上午9:00更新發布前一天錄取結果。

考生和家長可通過電腦、微信公眾號、皖事通APP三種方式進行查詢。

其中,考生可以用電腦登陸安徽招生考試網:www.ahzsks.cn﹔cx.ahzsks.cn或安徽教育網:jyt.ah.gov.cn進行查詢。

考生也可關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微信公眾號(微信號:ahsjyzsksy),在公眾號首頁點擊“招考服務”菜單后,再點擊“信息查詢”,輸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詢到自己的錄取結果。

或者在皖事通APP內找到並進入“2021年安徽高考專題”,點擊“高考錄取結果指尖查”服務,輸入考生相關信息進行查詢。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提醒,從7月8日起,安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已全面展開,每位考生的錄取須經過投檔、閱檔、審核等一系列程序﹔每個批次的錄取,均需經過一個周期才能完成。

另外,每個批次填報征集志願的前一天或當天,考生可查詢是否錄取,未錄取考生可填報征集志願。

(責編:黃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