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政在行動

宣城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攝影圖片展開展

2021年06月29日16:0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據宣城日報報道  6月28日上午,大地上的圖景·宣城紅——宣城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攝影圖片展開幕式在市規劃館舉行。宣城市委書記孔曉宏出席,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郭金友主持,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朱立軍致辭,市領導張玉峰、黃敏、彭少鳴,“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代表出席。

儀式上,孔曉宏等市領導及嘉賓共同啟動開幕式水晶球。

朱立軍在致辭中指出,此次攝影展聚焦宣城百年歷史,通過一幅幅生動的畫面,追溯紅色記憶,傳承紅色基因,激發奮進力量,賡續百年夢想,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生動素材,也是進行黨史學習教育的現場課堂。希望大家通過觀摩展覽,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切實做到“兩個維護”,在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宣城建設中,更加主動作為,取得更大成績。

本次展覽按照“百年百幅”框架組織,旨在借助影像藝術,通過“崢嶸歲月”“黨旗飄揚”“先鋒力量”三個部分,以百幅攝影作品重溫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生在宣城這片紅色熱土上百年來的巨大變遷。

部分機關干部代表、文藝界人士代表、師生代表等參加儀式。 (徐文宣)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