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編劇說了,第二季藏了一個“包袱”,是在她身上!

2020年01月15日10:55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慶余年》第一季已經更新完畢,很多網友看到范閑被言冰雲所殺的結局直接不淡定了,很多網友留言要求盡快更新,以此來解心中疑惑,於是,關於第二季的劇情如何發展,成為了大家比較熱議的話題!

  而《慶余年》劇組在最近的一些活動中,主持人向編劇提出了一個問題:“大家已經猜想出很多范閑復出的辦法,有沒有和你所設想的符合的呢”?編劇非常自信的說道:“至今我還沒看到有一個符合”,看來,范閑如何回歸,編劇已經制定了非常巧妙的方式,大家還是拭目以待吧!

  而在主持人的連續追問之下,編劇終於透露了一點第二季的消息,算是一點劇透吧,那就是在葉靈兒身上藏了一個“包袱”,意思是第二季中,葉靈兒會有大家想象不到的發展,到底會是什麼呢?讓我們來猜想一下!

  第一種猜測,葉靈兒和范思轍多有碰撞,而根據電視劇的規律,越是容易吵架的人越容易在一起,以此猜想很有可能安排了情感路線﹔第二種猜測,葉靈兒視整個葉家如自己生命,牛欄街刺殺案后,范閑極力尋找真相,可葉靈兒曾在花船上看到真相而不敢聲張,隻因要保全葉家,第二季極有可能讓葉靈兒為葉家獻出生命,大家還有更好的猜測嗎?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