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砀山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破解企业用电难题

2023年05月15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砀山汽博城商业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从事汽博城建设、运营、管理及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行业的综合企业。目前,也是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坐落地。该企业用电属于专变用户,聘用专业人员对用电设施进行管理和维护。立夏季节已过,即将进入夏季用电高峰。

“齐书记,马上进入夏季,我们企业的电工对高压用电设施的检查经验和技术有待加强,烦请安排专业人员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施和指导、培训我们的电工……”5月11日上午,砀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中心供电所党支部书记齐连义接到了砀山汽博城商业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代继承的电话。

“没问题!”齐连义放下电话,带领孙健、于文雷、焦广相3名专业人员奔赴企业进行帮扶。

几人对该企业配电室、变压器、高低压配电箱进行逐项细致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配电室电缆封堵不严、缺少警示标识等潜在安全隐患逐一指出;现场向该企业电工传授巡视用电设备的注意事项和设备异常的判断方法,共同守护用电设施安全。

砀山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在上门察实情,贴心送服务,扎实开展“电力进万企、赋能促发展”活动的基础上,实施“党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程。结合企业生产特色,围绕安全用电、优质服务等方面,动态更新“一企一策”保电帮扶方案;组织党员服务队定期走访,把服务送到企业车间、生产一线,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征集用电意见与建议,一对一帮助企业进行能效分析,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积极响应企业诉求,做到“企业有所求、供电必有应”,做细、做优电力保障服务,持续提升企业客户用电满意指数。(张闯)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