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财经大学:笔墨筑梦颂华章 笃行奋进新征程

2023年05月1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5月9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团委、蚌埠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笔墨筑梦颂华章 笃行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法作品展开幕。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蚌埠市文联主席张凯、蚌埠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泳出席开幕式。

杨烨指出,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秉承“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以实施科学文化素质教育为基础,以构建先进的精神文化、科学的制度文化和优良的物质文化为抓手,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注重打造安财特色文化品牌。

本次参展书法作品由蚌埠市知名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和学校师生共同创作,取材源自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本次书法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作品书体各异、精彩纷呈,以笔墨传情礼赞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吴汉)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