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参加海克斯康用户大会并荣获四项大奖

2023年05月10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海克斯康数字智能2023年度用户大会上,东华科技荣获四项大奖,是获奖数量最多的单位。其中,史骐发表的《化工项目三维协同正向设计应用经验》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姚怡君、黄辰和汪世杰联合发表的《三维模型电缆自动敷设在煤化工项目的应用总结》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黄辰的两幅3D建模作品分别荣获卓越三维设计奖和优秀三维设计奖。

颁奖现场。乌焕涛摄

本次获奖体现了东华员工在信息化转型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也展现了公司在信息化转型发展中积极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探索和实践,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不懈努力。未来,东华科技将顺应信息化、数字化发展趋势,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型工程公司。(乌焕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