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丰乐香料新厂建设项目合成车间封顶

2023年05月10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9日,丰乐香料在新厂项目工地举行合成车间封顶仪式,丰乐种业总经理戴登安、党委副书记李承波、副总经理贾红滢,丰乐香料班子成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人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现场。丰乐种业供图

仪式现场。丰乐种业供图

仪式现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分别登台致辞。戴登安在致辞中指出,丰乐香料新厂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各参建单位的鼎力支持与帮助,在各方精诚团结、密切合作之下,克服了各种困难,狠抓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一步一个脚印,于今日顺利完成合成车间主体封顶,比原定进度计划提前了40天,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他希望丰乐香料同各参建单位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和激情,严格管理、科学组织、文明施工、高效推进,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项目航拍图。丰乐种业供图

项目航拍图。丰乐种业供图

匠心浇筑项目新貌,封顶大吉不负期待。合成车间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也为后期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丰乐香料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趁着晴好天气,抢抓项目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促进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贡献丰乐力量。(甘小龙)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