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中化三建参加首届“中化政研”微信平台通联员培训班并受到表彰

2023年05月1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企业(院校)通联工作者职业技能,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中国化工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山东潍坊举办首届“中化政研” 微信平台通联员培训班。中化三建及全国理事(会员)单位百余名通联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培训班表彰了“中化政研”微信公众平台2022年度优秀通联员,公司党委工作部赵越榜上有名,受到表彰。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方式进行,组织安排了《石油和化工企业(院校)发展的舆情环境与应对举措》《文章的多体裁写作和图片的多样性构图》《如何发现新闻  怎样表现新闻》等课程的学习,观摩了山东新和成产业园和山东海化集团公司生产现场和企业文化创新发展情况。

培训班学员合影

培训班学员合影。中化三建供图

近年来,中化三建积极传播新发展理念,与人民网、中化政研会等主流媒体加强沟通联系,逐步形成常态长效对外宣传机制,为传播“中化三建品牌”、讲好“中化三建故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中化三建将以此次参训及获奖为契机,紧紧围绕石油和化工行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积极履行“为实现行业使命凝聚精神力量”宗旨,充分发挥 “中化政研”等舆论主阵地作用,加强线上线下融合宣传,唱响主旋律,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为公司加快打造“两商”、建设“一流”,推进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蓄势添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集团公司成立70周年献礼。(赵越)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