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合肥大建设一大批路桥项目迎来重要进展

2023年05月04日09:20 |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小字号

  火红五月,鏖战正酣。合肥大建设一大批路桥项目坚守五一假期,迎来重要进展。

  今年五一假期,G312合六路(南岗镇-侯店路)工程主线高架桥放行通车,过去高峰期开车要十几分钟,如今走高架只要两三分钟,缓解了合六路与方兴大道交口的堵车压力,往来小庙和六安更便捷。

  相隔不远,在G312合六路(新桥大道-侯店路)工程二标,五一期间项目部在原有的600余人基础上,增加100多人的突击队,调用挖机、装载机、起重吊车、洒水车等机械70余辆,顺利完成全线跨径最大的小蜀山东路上跨桥主跨现浇箱梁施工,较节点计划提前25天。

  “假期后,新桥大道至侯店路的道路交通导改也将提前进入二阶段,项目建设稳步提速,推动合肥与六安的城际联系更进一步。”安徽路桥项目负责人介绍。根据计划,本次二阶段封闭施工将从五一假期后开始,封闭现状合六路主路,车辆导入两侧保通道路行驶,施工封闭范围内上跨桥、下穿桥、中间道路及水系桥中间部分。

  在金寨南路快速化改造(望水路-站前路)项目,广大建设者同样以确保安全质量为前提,全面加快施工现场进度。五一假期,该项目全线正处于现浇梁浇筑的关键时期,项目部争分夺秒抢工期。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吴奇 通讯员 周健 查伟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