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浙江云和发布城市形象视觉系统

2023年04月28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童话 云和城市形象视觉系统媒体见面会。人民网 张帆摄

童话云和城市形象视觉系统媒体见面会。人民网 张帆摄

人民网丽水4月27日电 (张帆)今天,童话云和城市形象视觉系统媒体见面会在丽水云和举行。由城市宣传语、城市标识、城市吉祥物共同构成的童话云和城市形象视觉系统正式上线。

“云和是一个小而美、小而精的童话世界,为进一步打响童话云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推动‘童话’向生态、生产、生活全方位融合,推进童话云和城市品牌建设,经过多轮讨论、设计、征求意见、修改方案,最终形成童话云和城市形象视觉系统。”云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梅华介绍,云和城市标识由汉字“云和”构成,标识体现了鲜明的云和特色、中国特色,寓意吉祥,易于更好传播云和城市品牌。云和的城市吉祥物由两只聪颖、睿智、活泼的兔子“云卯卯”与“和卯卯”共同组成。

据了解,云和城市形象视觉系统将广泛运用于城市公共设施、公务活动、城市窗口、公益宣传、对外经贸文化交流等领域。此外,云和还制定了云和城市形象视觉系统指导手册,规范城市品牌形象标识与吉祥物的使用。同时,云和将不断完善与丰富城市形象品牌标识与吉祥物的内容与产品。

目前,云和已制作“云卯卯”与“和卯卯”形象玩偶、周边文创产品,童话云和特色表情包于4月27日上线。此外,在媒体见面会上,《童话云和城市建设导则》与《公园乡村建设导则》也正式亮相。《童话云和城市建设导则》是全面指导在童话云和总目标下云和县城市建设的技术指南;《公园乡村建设导则》则旨在推动云和美丽乡村迭代升级,打造具有云和特色的公园乡村。

(责编:关飞、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