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海实业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23年04月23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21日,淮海实业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振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席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打造“五新”淮海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会议强调,要全面精准把握各项目标任务,做到深入落实“总要求”、深入把握具体目标、深入推进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精准抓、不偏向、见成效,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践悟,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切实推动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持着眼长远,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切实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改”字当头,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罗建国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集团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准总要求抓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同时,将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各项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与淮海实业集团党委同题共答,一体推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等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集团公司机关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部分退休老同志及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职工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马凤林)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