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举办2023年第二期《起重吊装工程技术》培训班

2023年04月27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需要,提高公司起重吊装技术水平,近日,中化三建在总部合肥举办2023年第二期《起重吊装工程技术》培训班。中化三建总工程师潘新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潘新宇强调,起重吊装是工程建设中极具专业性、重要性的一环,代表着公司项目建设水平和施工技术优势,是打造精品工程、擦亮企业品牌的重要保障。公司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专门安排理论功底深厚、实操经验丰富的同志授课,全体学员要充分消化吸收理论知识,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实操能力和水平,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技术难题,为公司承揽更多吊装任务、开拓更大吊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潘新宇表示,近年来,公司凭借雄厚的装备实力、强大的技术储备和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吊装市场,持续展风采、铸品牌,保持和发展了公司起重吊装技术优势。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走上成长成才的“快车道”,推动公司吊装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在加快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程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公司打造“两商”、建设“一流”作出积极贡献。

5天时间里,培训班进行了起重吊装工程技术理论知识、起重吊装工程施工方案等课程的强化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中化三建工程技术开发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各分(子)公司(直属项目经理部)、安装专业工程公司等单位37名学员参加培训。(张庆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