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搭建政银企对接桥梁 黄山市助力退役军人走好创新创业路

2023年04月19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黄山4月19日电(吕欢欢)为推进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体系进一步完善,构建“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格局,4月19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休宁县召开“戎耀黄山”第二期军创企业发展论坛暨政银企对接会。

会上,休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建新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紧扣军创企业发展需求,从政策、资金、管理思维、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大力扶持,打响“戎耀黄山”军创企业品牌。

随后,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与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支持军创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与8家军创企业签署了合计860万元的意向贷款。同时,他们为黄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并就就业创业导师法律、税收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其中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详细介绍了针对退役军人推出的金融产品及政策。

对接会上,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祁峰还从教育培训、就业服务、园地带动、创业服务等方面,多维度介绍退役军人部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做好金融服务,扎实开展创业服务,打响‘戎耀黄山’退役军人工作品牌。”盛祁峰说。

(责编:黄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