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丰乐种业助力玉米种粮大户春耕备种

2023年03月27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26日,在宿州市埇桥区篙沟镇,丰乐种业高级农艺师、丰乐玉米嘉玉营销中心负责人组织召开由兴大种业和丰乐种业共同组织的“玉米高产栽培技术培训会”,与会人员均为埇桥区500亩以上种粮大户。

培训会上,丰乐种业技术专家从品种选择、科学施肥、适时播种、合理密植、科学田管、适时收获等多方面讲解玉米高产栽培关键技术。

参会的40多位种粮大户全程认真听讲,会后种粮户们积极提问,对玉米种植相关问题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种田大户马启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我们不仅学到了玉米高产栽培技术,同时也知道了如何选择好品种和哪些是好品种,今后种玉米心里更有底了”。

丰乐种业作为国家种业阵型企业,每年都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技术培训会,宣贯玉米高产栽培技术,采用良种良法配套方式,助力玉米增产增收;借助农民技术培训会打通农技推广最后一公里,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国粮食安全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牛山三)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