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林业行政执法开展“三比一树”

2023年03月15日07:2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安徽省林业局获悉,为加强林业行政执法人员能力建设,近日,安徽省林业局印发方案,在全省部署开展林业行政执法“三比一树”活动。

全省林业行政执法“三比一树”活动主要面向全省林业系统从事行政执法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活动分“比学习”“比技能”“比作风”“树新貌”4个环节进行,贯穿2023年全年。

方案指出,全省林业系统从事行政执法及相关工作人员要通过本次活动树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依法开展林业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提高林业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素质,增强执法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规范林业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林业行政执法水平,以良好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在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中开创林业法治新局面。

全省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行政执法制度体系,加快林业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林业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业务素质。(汤超)

(责编:吴西露、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