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为爱‘皖’留 ‘合’创未来”

安徽省暨合肥市青年人才交流交友项目启动

2023年03月13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帮助在肥来肥留肥工作的青年扎根合肥、奉献合肥,为乡村振兴赋能、为城市发展留住人才,合肥市倾情打造“为爱‘皖’留 ‘合’创未来”合肥青年人才交流交友项目,持续拓宽青年人才交流交友的“朋友圈”、持续促进青年人才对合肥的“情感融入”、持续激发青年人才在合肥建树新功的澎湃动力,成为合肥勇当“两个开路先锋”的主力军。

3月11日,由安徽省妇女联合会指导,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合肥市总工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合肥产投集团、合肥公交集团、合肥文旅博览集团协办,肥东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为爱‘皖’留 ‘合’创未来”——安徽省暨合肥市青年人才交流交友项目启动仪式在肥东六家畈圆满举行。

合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束红英致欢迎词,并现场发布2023年度“为爱‘皖’留 ‘合’创未来”——安徽省暨合肥市青年人才交流交友项目年度计划,鼓励青年朋友们为合肥奉献青春热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贡献青春之力!

合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介绍,近年来,合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围绕让养人之城更养人、创新愉快更愉快,以争创国家高水平人才平台为契机,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集成出台了服务人才发展若干政策,创新打造一系列引才活动,全方位招引各类人才。同时深入开展“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既要对人才的“关键小事”上心,也要为人才的“终身大事”操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场活动的交友环节正式开始。青年朋友们走进位于环巢湖生态旅游区的明珠、文化底蕴深厚的“江淮侨乡”——肥东六家畈,在一整天的丰富活动体验中感悟合肥乡旅文化和乡村振兴的使命与担当,激发为追逐梦想不懈奋斗、为追求美好生活携手奋进的蓬勃力量。

接下来,该项目将持续开展月度主题活动,服务青年跨界交往、破圈融合,帮助青年人才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安居在合肥、奋斗在合肥、创造在合肥!(胡丹)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