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界首:设立“江淮优才卡” 助推为民为企服务

2023年02月09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春节过后,界首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一直呈现车驾管业务办理高峰。为进一步推进“为民为企为项目”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该所在服务大厅设立“江淮优才卡”业务绿色通道,为企业技术人才优先办理车驾管业务,强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积极应对节后车驾管业务高峰,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该所积极创新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公安交管部门“放管服”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千方百计地做好为民服务工作。针对全市车驾管业务猛增的实际情况,车管民警积极研究对策,在车管服务大厅设立“江淮优才卡”卡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为持有此卡的企业高新技术人才优先办理有关车驾管业务,为企业发展创建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又快又好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与此同时,该所还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努力践行“为民为企为项目”活动,从而提高了群众对车驾管工作的满意度,推动界首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贺鸿 大剑 婷婷)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