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桐城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02月08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该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该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春节期间,桐城农商银行开展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海报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醒人民群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典型案例向客户及群众以案释法,针对养老、三农、绿色发展、区块链、虚拟货币、数字藏品、民间投融资等重点领域,揭露了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风险性,重点提示老年人提高警惕,并告知大家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进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营造出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方惠)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