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宿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6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3日上午,宿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委“新春第一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新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和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关于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公安系统集体和个人受表彰情况,全面回顾了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成效,认真分析了面临形势和短板不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扬帆启程、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进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宿州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市管干部,市局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民警辅警代表在市局主会场参会。交警支队各科室所队班子成员,各县、分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及民警辅警代表,基层所队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会。(宿公宣)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