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庆高新区:侧耳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以“四办”优质服务释疑解难

2023年02月06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新春伊始,安庆高新区召开“新春谋发展 聚力谱新篇”企业家座谈会,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悉数参加,邀请23家企业方代表座谈交流,表明了高度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的鲜明态度。在充分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明确了高新区企业服务2023年“这样干”。

顶格领办。定期编发进度周报和问题清单,发给主要负责同志;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审阅后,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部门,统筹提出解决方案,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反馈给企业,直至办理完结。

推进跟办。涉及项目推进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跟进入园企业,制定项目建设进度表,确定重要建设节点、需要协调事项。定期召开要素保障对接会,对水电汽污等重点配套进行跟踪推进。

重点督办。对涉及企业重点任务特急事项随时研究,推行“一周一搜集”“一月一调度”的服务理念,重点项目及时上会研究,全面助推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掌上随办。拓宽问题反映范围,用足用好线上渠道,打通企业问题直报最后一公里。借助“皖事通”“惠企通”等平台,引导企业家在手机平台上提交诉求,区里即刻统筹分发至相关部门,确保随问随答。(高企服)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