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淮北: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服务不断档

2023年01月29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李鑫摄

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李鑫摄

1月23日,大年初二,淮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登记业务。

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落实自然资源部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要求,持续提升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在春节长假期间,为方便广大群众以及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利用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该中心联合税务等部门,提前发布服务公告,在春节期间开展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便民服务。

据悉,为把服务落到实处,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早谋划、科学调度安排人员,从大年三十到年初六,安排工作人员61人次,确保各项登记工作流程在假期顺畅运行,为群众和企业办理了各类不动产权登记业务238件次,有效满足了春节期间群众和企业无障碍办理登记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李鑫)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