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滁州司法公证窗口落实“365天不打烊”服务

2022年03月15日08:45 | 来源:滁州网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政务服务“365天不打烊”服务新举措,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公证服务的新需求,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通畅便捷、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市司法局司法公证窗口不断完善公证工作制度,多举措落实“365天不打烊”服务。

  针对在外学习、工作、经商等有特殊时间要求的当事人,实行预约服务制度,提前与当事人预约服务时间,利用双休日和节假日加班为其办理公证事务。

  针对年纪较大、有健康问题的老人以及生病卧床或行走不便的人群,建立预约上门服务制度,上门为当事人提供公证法律服务。

  针对工作时间不便离岗、下班时间又无处办理的人员,应当事人要求,建立午间值班、下午下班后的延时服务制度。

  此外,对除上述三类人员以外的其他人员有法律服务需求的,可以在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内拔打预约电话预约服务,确保司法行政“365天不打烊”、各类服务对象全覆盖。数据显示,自2月19日以来,窗口共接到预约电话12次,开展延时服务2次,为老年人服务1次,为外地群众服务3次。(张 伟  张开兴)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