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定远供电:红马甲“体检”充电站 护航节日绿色出行

2023年01月29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定远供电供图

“还是‘e充电’好用,谢谢你们,亲戚还在等我们一家吃午饭呢!”1月28日上午,在京台高速安徽省定远县吴圩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站,前往颍上县探亲的合肥市车主郭静女士对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皖美党员服务队张乐、孔庆龙、耿治国表示感谢。当日,郭女士汽车行驶到吴圩服务区准备充电,分明账户有钱,扫码后支付宝一直提示“余额不足”。恰巧张乐一行到充电站安全巡检维护。服务队员为郭女士下载了“e充电”APP,手把手教会使用方法,爱车很快便进入正常充电状态。

活动现场。定远供电供图

活动现场。定远供电供图

京台高速吴圩服务区是皖北地区出行枢纽服务区。28日一大早,服务队员便忙活起来,针对服务区东西区2个充电站的8台充电桩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检查站点现场充电桩位置、数量、状态、充电价格等信息与“e充电”App中信息是否一致,充电桩显示屏、急停按钮功能是否正常,充电桩、整流柜柜体有无锈蚀、变形、倾斜;柜门有无损坏,围栏、门锁是否完好,接地装置是否良好,消防灭火器材是否正常等,及时消缺维护,护航群众绿色出行。(吴传训 单新龙)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