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砀山高速收费站:司机受伤血流不止 收费员紧急施救

2022年12月24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在安徽砀山高速收费站旁边,一名司机不慎被划伤,导致手部血流不止,在砀山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紧急施救下,司机伤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12月20日,中午十二时左右,一名司机驾驶一辆山东牌照的车子,在砀山收费站出口处前方停了下来,快速跑到道口寻求帮助。原来该司机从砀山服务区停留时,不慎被车内水果刀划伤,以为用卫生纸简单包一下就可以把血止住,没想到血流不止,顿时慌了神,赶忙就近跑到砀山收费站寻求帮助。

该站当班人员吴志勇远远看到了这一幕,迅速跑到受伤司机旁边,当即询问事情原由,了解情况后立即把这位司机扶到了门口,此时司机满头大汗一脸痛楚,迅速拿出碘伏对伤口进行消毒,同时找到纱布以及创可贴、止血药品等医用物资,叫来有经验的同事王滕一起为他紧急施救,他们先是用药水洗伤口,几分钟后,经过他们熟练地处理,暂时将司机的伤口止住了血,并为司机进行了简单地包扎。最后,还叮嘱司机一定要去诊所做进一步地处理。

看到两位收费员如此热情耐心、细致入微,司机无比的感动,连声道谢。(徐宜昻)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