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全椒县供电公司超前服务助力“获得电力”水平提升

2022年11月28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罗总,您好!欢迎加入亿晶光电服务群,用电问题欢迎及时与我们沟通,我们将持续做好用电服务工作。如方便,请您提供其他地区已投产类似项目的现状供电信息及负荷特性,便于我们提前为您全椒新厂开展能效分析。”近日,国网全椒县供电公司成立亿晶光电客户服务群,并主动开展用电服务。

据悉,亿晶光电是安徽省全椒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近期已与县政府完成项目签约。为高效协同助力重大项目“快接电”,全椒县供电公司通过贯通供电公司营销系统与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现政企系统数据互通互联,使供电公司可超前获取企业项目概况、用电需求等信息,形成“重点项目储备库”。依托“重点项目储备库”中项目信息,落实超前服务机制,在客户报装前成立“1+N”专业化服务微信群,将用电服务前置于客户报装,提前开展能效分析,确定负荷特性,大幅缩短后期答复供电方案时间。待客户后续有用电报装需求时,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主动上门服务,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进一步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今年以来,国网全椒县供电公司已通过超前服务机制服务报装客户36户,主动挖掘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真正做到了让客户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此外,全椒供电公司还通过深入推进“三零”“三省”服务、落实电力工程接入并联审批、推行“房产+供电”联合过户等措施,多措并举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下一步,国网全椒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主动服务客户,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品质推动“获得电力”水平不断提升,努力打造“亭满意·全舒心”的电力营商环境品牌。(齐羽)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