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滁州

“皖若春风”滁州市思政大舞台走进光大生物能源(定远)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好“强国复兴有我”系列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皖若春风”滁州市思政大舞台暨“理响曲阳”文艺思政展演活动在光大生物能源(定远)有限公司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定远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承办,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张桥镇党委、张桥镇人民政府、定远县曲雅黄梅戏艺术团协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定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定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定远县积极创新思政教育模式,通过用好“皖若春风”思政品牌,打造“理响曲阳”文艺思政品牌活动,推动思政工作形式多样化、主体多元化、活动成果化。推进“皖若春风”思政大舞台进企业,将企业文化和思想政治工作有机融合,从而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覆盖面,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活动现场,《盛世欢歌》的开场舞,顿时让气氛欢腾起来。演员们先后表演了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黄梅戏《为共产主义把青春献》、三句半《全民反诈》、舞蹈《同喜同喜》、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快板《模范好人定远多》等文艺节目,既唱出了企业员工劳动最光荣、奋斗正当时的进取姿态,又形象的展现了群众热爱生活、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更加生动、直观、接地气地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扬出去。(卜爱娣 孙震)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