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瑶海区:社区大舞台“同心向党 喜迎国庆”

2021年09月30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社区大舞台“同心向党 喜迎国庆”。瑶海区长淮街道供图

2021年9月29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举办“瑶海区第五届社区大舞台专场文艺演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瑶海区区文化馆馆长张涛、长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弟昌、街道社会事务部主任姚大强及居民代表八十余人参与活动。

社区大舞台“同心向党 喜迎国庆”。瑶海区长淮街道供图

社区大舞台活动在二胡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中精彩开场,二胡作为我们民间乐器,为大多数人所熟悉,激昂欢快的旋律让会场气氛迅速升温,诗香气息满盈的《书简舞》、男生独唱《永远跟党走》、刚柔并济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吉祥欢喜》以及女声独唱、黄梅戏、旗袍秀、管乐合奏、太极剑表演等节目丰富多彩。歌舞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民生工程知识有奖问答,群众互动氛围再一次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充分展示了长淮街道群众文化艺术发展成果。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更是唱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近年来,在瑶海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淮街道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街道党工委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先后成立了瑶海区首家侨联组织,摘得“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创新特别奖”等国家级荣誉,首创“网格共治委员会”、试点网格化服务管理,建成“E网清”平台,街道先后获得首批合肥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街道、合肥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等称号。(徐洪恩 王 萌 米文小白)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