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三山经开区保定街道:“暖民心”宣传搬上乡村“大舞台”

2022年10月21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创新“暖民心”宣传方式,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暖民心”行动内容改编成戏曲节目,搬上乡村“大舞台”,让群众听得懂、记得牢、入得心。

当天,在保定街道保定新城社区文化广场,主题为“心连心·‘暖民心’,保定街道在行动”的戏曲演出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此次演出活动由保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三山经开区蓝艺庐剧团承办,保定新城社区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暖民心”宣传工作,丰富和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现场,主办方将“暖民心”宣传与传统戏曲演出巧妙融合,让“暖民心”政策宣传更加接地气。三山经开区正在实施的“就业促进”“新徽菜 名徽厨”“老年助餐”“快乐健身”“放心家政”“文明菜市”等“暖民心”行动,通过精心改编,成为朗朗上口的小戏曲,以庐剧、黄梅戏等表演形式在舞台上呈现。由于故事情节生动有趣,讲述的又是群众的身边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现场掌声不断。

据保定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结合“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途径,切实提高“暖民心”行动的宣传成效。(程依宝)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