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公交集团梁军荣膺合肥市“最美职工”

2022年11月24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梁军在工作。李克武摄

11月23日,从合肥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合肥公交第二巴士公司梁军荣膺合肥市“最美职工”。

梁军,男,198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13年进入合肥公交。作为一名85后,梁军刻苦钻研,总结出了“细心、用心、关心”的三心工作法,并始终秉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常常把“安全来自于遵章守纪,幸福来自于坚持到底”的工作理念挂在嘴边,牢记心里。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干得更好,做得更细。他钻研技术、开拓创新,在行车操作、车辆维护以及节能减排等方面创造和掌握了许多技巧。他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奋勇争先,成为集团公司“首席星级驾驶员”。作为一名党员,他始终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担当和使命。

因为工作成绩突出,梁军多次获得集团公司“先进生产者”“爱车标兵”“企业劳模”等荣誉。2019年5月,在第五届(2019)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中荣获12米纯电动车组冠军。2020年5月,梁军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同年12月荣膺“合肥市劳动模范”。

未来一个阶段,合肥公交集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工作热情,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在劳动竞赛中,围绕生产经营这一中心,始终做到三个坚持和四个做好,即坚持把握竞赛活动主题,坚持突出竞赛活动重点,坚持注重竞赛活动实效;做好计划,做好宣传,做好指导服务,做好考核检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不断激发职工群众的创新潜能与积极性,为合肥公交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谢子涵  鲍勇 李克武)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