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文一集团篮球俱乐部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09月1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激战正酣之际,9月16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全国体育“双先”表彰活动是全国体育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表彰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举办,每4年举办一次,自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开始,已连续七届在全运会期间举行表彰大会。

安徽文一自成立以来,便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建设工作,始终致力于群众体育尤其是篮球运动的发展,每年都会通过举办江淮行系列比赛,积极推动和传播篮球文化和篮球运动,深化引领全民健身理念。从2016年开始,安徽文一同步展开篮球进校园和篮球进社区两大系列活动,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极大丰富了广大青少年精神文化,促进身心健康发展。2018年11月,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为扶贫献爱,为梦想助力,前往阜阳市颍东区插花镇前于村于营小学,开展篮球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一批文体用品,让全民健身的理念在乡村也生根发芽。

文一集团副总裁周文锁在谈到荣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时表示,获得表彰,既是肯定,更是鞭策,“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体育事业建设中,将篮球运动和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深度融合,继续为群众体育的发展添砖加瓦。(胡滔)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